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浦泽直树漫改舞台剧《PLUTO》主视觉图公布

2017-10-20 18:0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手冢治虫作品《地上最强机器人》的《PLUTO》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作品将在日本东京从2018年1月6日起开始公演至1月28日,2月开始进行世界公演,预定于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公演,3月9日至14日在日本大阪公演。

游民星空

演员阵容:

  アトム役:森山未來、ウラン、ヘレナ役:土屋太鳳、ゲジヒト役:大東駿介、お茶の水博士役:吉見一豊、アブラー役:吹越満、天馬博士役:柄本明

游民星空

  手冢治虫大师在原来的故事中,以天马博士的身份制造出用于和阿童木战斗用的机器人PLUTO(冥王)。40年后,日本另一位漫画大师,浦泽直树将这个短篇扩展成了长篇漫画《PLUTO》。这部漫画不再以阿童木为主角,而是以大量笔墨描写被PLUTO杀害的其他机器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浦泽直树漫改舞台剧《PLUTO》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804184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