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又一个连载草稿的!《新网球王子》漫画闹乌龙

2017-11-05 18:4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前,富坚义博将草稿刊登进行连载引起了业内的一番议论,但由于作者本人身体的原因,即使大家再有怨言,也只能默默接受。而近日《新网球王子》最新话中,竟然也刊登了部分草稿画面。

游民星空

  在最新发售的SQ.12月号杂志书刊中连载的《新网球王子》,错将未完成原稿刊登引起网友议论。随后作者许斐刚在推特公开道歉,并表示在发售的第23卷单行本中得到修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漫画图片中看到,在整幅图内,不知什么原因有部分分镜处于草稿状态,从漫画绘制的完成度来看,大概是检查过程中遗漏了,不过能够逃过重重审核,也称得上是幸运了!而看到此状态的网友们却戏称“将敌人打成草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一个连载草稿的!《新网球王子》漫画闹乌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51819144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