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公开 阵容强到爆炸

2017-11-10 20:2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已经开播一个月了,大家也是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动画吧。不过现在很多将在2018年1月开播的动画都开始了自己宣传,就目前来看2018年1月的新番动画真是强到逆天,各种经典动画的新作纷纷登场,而京阿尼的《紫罗兰永恒花园》也是被很多人称为霸权。现在日本那边公开了2018年1月动画的一览表,来看看这季动画都有哪些吧。

游民星空

  要说这季的新番动画可关注的真是不少,之前的经典作品《魔卡少女樱》、《封神演义》、都将时隔多年之后推出新作,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人气动画《七大罪》、《Overlord》、《粗点心战争》等都将在1月开播第二季。至于各种新作动画也是十分吸引人,《紫罗兰永恒花园》、《Fate/EXTRA Last Encore》、《伊藤潤二杰作集》、《恋如雨止》等等都是让人期待。目前感觉2018年1月新番动画已经要追不过来了,但是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动画加入,真是让人既担心又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公开 阵容强到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454288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