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ies irae》动画第6话先行图 金闪闪强敌降临

2017-11-17 12:0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ies irae(神怒之日)》动画第6话图文预告已公布。黑圆桌之战激烈打响,此时藤井莲的昔日好友游佐司狼也突然出现,更加凶残的敌人蠢蠢欲动。

游民星空

  司狼的登场令战局发生变化,趁这个机会莲集中精神与萤展开对决。而在战斗过程中,莲突然感受到周围产生了异样的变化,同时萤的进攻也被某人阻拦下来——那居然是莲认识的熟人,神父瓦莱里亚。

  另一边,圣枪十三骑士团的首领莱因哈德也以金闪闪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目睹这位最强的敌人释放能力之后,切身感受到实力差距的莲与玛丽似乎显得束手无策,等待他们的结局将是……

《Dies irae》动画第6话《黄金の獣》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es irae》动画第6话先行图 金闪闪强敌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113837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