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43话:霍克的秘密及救伊丽莎白的方法

2017-11-18 22:1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43话更新,之前说到梅利奥达斯解散“七大罪”,为解除伊丽莎白的诅咒,与钱德拉一起去找杰鲁德利斯。而本集内容交代了梅利奥达斯救助伊丽莎白的方法,还有霍克的身体上的一个惊人秘密!

游民星空

  梅利奥达斯的“不死”以及伊丽莎白的无限轮回分别是魔神王和女神族统领施加的不同诅咒,逃脱诅咒的方法就是实力超越他们。所以梅利奥达斯此次的目的也就是当上魔神王。

游民星空

  关于霍克身上的秘密则和炼狱有关。霍克的身世、种族目前还是谜题,但梅利奥达斯发现,魔神王通过霍克的双眼来观察着他。

游民星空

  根据梅利奥达斯的情报,玛琳通过观察霍克得知,它与炼狱相连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43话:霍克的秘密及救伊丽莎白的方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1636284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