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声优收获粉丝赠送大箱泡面 猛吃终于消灭一半

2017-11-19 09:22: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偶像的演唱会开场前经常会收到粉丝赠送的礼物,出于安全考虑,食物类礼品通常都会被扔掉。然而最近偶像声优山本希望却将粉丝送出的大箱泡面吃掉了一半。

游民星空

  山本希望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城崎莉嘉的声优,在今年7月举办的演唱会期间,她曾对一款名为“うまかっちゃん”的泡面情有独钟,甚至还发推表示自己想买这款泡面,却发现便利店只剩下了一包……

游民星空
各种口味的“うまかっちゃん”拉面

  获悉自己喜欢的偶像遇到这种困难,热情的粉丝们在演唱会时送出了整整两大箱“うまかっちゃん”泡面让山本姐解馋。在此之后的几个月里,山本希望一直在推特晒出自己吃着泡面的照片,并表示“真的非常好吃”,不过相应地,山本姐的体重也渐渐有所上升……

游民星空
8月吃着泡面的山本希望

游民星空
9月吃着泡面的山本希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声优收获粉丝赠送大箱泡面 猛吃终于消灭一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81144367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