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是江小白》后续剧情如何?女主真实身份引发猜想

2017-12-08 15:29:5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世间有很多事物,人们无法从它寂静的表象上猜测到暗涌,就像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相遇”,在第四集中,佟离躲在书店不远处见到江小白,在一个人回家的路上,“你是我曾幻想的远方,不灭星光,在黑夜之中,不会迷失方向”, bgm响起,那瞬间就觉得,这个动画怎么这么懂观众的心理。

游民星空

  在佟离心里,江小白是十年都不曾忘却的那个人,每一场相遇都不是偶然,它带着一种命中注定的刻意,就像江小白之于佟离,是她曾幻想的远方,不灭星光,是她追逐的方向。作家佟离与编辑江小白,两个人的看似再正常不过的交集下,暗藏的是一段十年的往昔。

游民星空

  因为层层伏笔和十年前回忆的交集,国产青春治愈动画《我是江小白》俨然有了新的标签——“悬疑”。在已经播出的四集中,女主的身份忽明忽暗,以至于每一集视频下面都被剧情猜测的评论攻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是江小白》后续剧情如何?女主真实身份引发猜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530199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