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作者找到鼓励自己的病重少年 心愿终了

2017-12-14 08:31: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死神》漫画的作者久保带人在推特上发布寻人消息,想要寻找一位鼓励自己身患绝症的少年。在经历了1年多的寻找后,他终于找到了当初给自己写匿名信件,鼓励自己继续坚持画完《死神》漫画的重病少年的信息,并且联络到了寄信人,这封信是和少年住在同一个医院的朋友寄出来的。久保带人也是发推特感谢大家的帮助。

游民星空

  这位读者确实已经去世,但是他的那封信鼓舞了当时正在低谷中的久保带人,也让他有了一定要画完《死神》的决心。现在《死神》漫画正式完结,而且终于找到了这位读者,终于能和他说声谢谢了,久保带人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只是不知道这位读者知道死神的大结局之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作者找到鼓励自己的病重少年 心愿终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500315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