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灵能百分百》漫画宣告完结 原作者ONE亲笔致辞

2017-12-20 09:2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一拳超人》原作者ONE创作的另一部漫画《灵能百分百》近日宣布完结,最终话将在本月22日刊出。推特上,ONE老师亲自发布消息,确认漫画完结已经提上日程。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同样将“超级英雄”作为主题,并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设定为主角,讲述他与同伴们处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异变的故事。在漫画宣布将要完结前,本作还曾决定改编为真人剧并于2018年1月上演,动画版声优伊藤节生将本色出演主人公影山茂夫。

游民星空

  在ONE老师的推特上,他表示《灵能百分百》已确定将在本月22日正式宣告结束。当这部画风充满魔性的作品完结之后,接下来ONE老师还将推出什么有趣的新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漫画宣告完结 原作者ONE亲笔致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0915407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