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3》动画电影宣布延期 2020年7月上映

2017-12-21 11:3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派拉蒙旗下《海绵宝宝》系列电影前两部以1.4亿和3.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完美收官,2015年他们宣布《海绵宝宝》第三部电影的制作以及上映时间。近日官方称,为保证质量电影将要看气质2020年7月31日上映。

游民星空

  这部动画除了固定描绘的卡通场景与人物之外,也会穿插一些真实的物件或人物:例如曾出演《海滩游侠》与《霹雳游侠》的大卫·哈塞尔霍夫,以本人的身份出演了几集。但海绵宝宝卡通的内容基本上与海洋知识无关,甚至夸大到完全不合乎科学与常识,例如海底生火、海底冲澡等,剧集内容也会时不时的嘲笑精致艺术和章鱼哥的劳工权益想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3》动画电影宣布延期 2020年7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134502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