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今日18点上线 国内西瓜视频与国外网飞全球同步首映

2020-06-18 16:57:01 来源:微博 作者:动画电影无限 编辑:心碎的豆浆 浏览:loading

今日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宣布将于今日18点上线西瓜视频,并且将与网飞同步全球首映。

预告片欣赏:

微博原文:

想要变身为猫,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留在你身边。电影无限#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今晚18点登录西瓜视频 ,同步Netflix全球首映,一起感受这段夏日的纯爱奇幻之旅!

游民星空

据悉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由高分动画《企鹅公路》制作团队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负责制作。原定2020年6月5日日本上映,因疫情影响,改由Netflix于2020年6月18日网络配信。电影讲述了初中二年级女生笹木美代因爱慕同班同学日之出贤人,而通过神奇面具展开的一段奇妙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今日18点上线 西瓜视频首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181607055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