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种田梨沙最新视频公布 熟悉的大美女回来了

2017-12-27 11:4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因咽喉疾病而停止配音工作的声优种田梨沙已于今年8月重返公众视野,近日她正式在《黄金拼图》节目中登场。相比于之前的憔悴瘦弱,现在的种田已经恢复得很好。

游民星空

种田梨沙出席《黄金拼图》节目片段:

  在12月26日夜间的《黄金拼图》节目里,剧中主角五人组合“Rhodanthe*”登场,其中因病休业近期归来的种田梨沙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她是否还像之前那样憔悴瘦削?而当种田出现后,她的外貌状态和精神劲头令人倍感欣慰,那个熟悉的大美女终于回来了!

游民星空
大病初愈后瘦削的种田梨沙(右中)

  节目中,种田梨沙在东山奈央介绍之后一溜小跑来到屏幕前,呈现出活泼的一面。相比于之前患病的模样,现在的种田经过充分休养,气色已经恢复得非常良好,依然是被粉丝们爱称的那个“种酱”,令人期待她接下来能够回归更多作品的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种田梨沙最新视频公布 熟悉的大美女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125227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