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喜讯连连 知名声优小林优宣布与“一般会社员”结婚

2017-12-30 08:47: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三天前声优下田麻美汇报结婚喜讯后,12月29日傍晚,知名声优小林优也宣布正式脱单,她的结婚对象同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那个“一般会社员”。

游民星空

  12月29日的官方推特上,的小林优向大家报告自己已经与“一般男性”入籍,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从2003年出道以来,小林优曾在《进击的巨人》、《银魂》、《妄想学生会》、《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等多部作品担任过重要角色的配音,而她那一手“出色”的绘画技艺更是成功征服许多观众,赢得“画伯”的爱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喜讯连连 知名声优小林优宣布与“一般会社员”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0847005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