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公牛历险记》最终预告公布 国内明日上映

2018-01-18 15:1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终预告公布。该片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童书改编,讲述了西班牙一头名为“费迪南德”公牛的一场终极冒险旅程。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

《公牛历险记》终极预告片:

无法观看请点击>>>

  公牛费迪南高大壮实,但生性温柔,喜欢鲜花,与女孩Nina生活在绿野花开的村庄。然而,离开了村庄,身形庞大的费迪南,把西班牙小镇上的人们吓坏了。一场意外让费迪南被当做凶猛的野兽捕获,被迫离开自己热爱的家园,落脚在一个培训斗牛的农场,不愿意打斗的费迪南并不能融入公牛群中,且遭遇到嫉恨和挑战。与此同时,结识了愿意帮助他的山羊、和三只疯狂的刺猬,费迪南要躲过斗牛的命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公牛历险记》最终预告公布 国内明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513233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