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富坚义博为偶像少女团公演献花篮 真爱粉的榜样

2018-01-31 10:3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全职猎人》漫画的短暂复刊,富坚义博再次成为读者们讨论的热点。近日,富坚为少女偶像团体けやき坂公演送花篮的行动被人发现,原来他也是个痴情的偶像粉。

游民星空

  1月30日至2月1日,少女偶像团体けやき坂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为期三天的公演。据来到现场的网友爆料,他们发现了一个由《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送出的祝贺公演顺利的花篮,并标注了“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的字样,更加印证了真实性。

游民星空

  事实上,富坚对人气偶像团体欅坂46似乎早已情有独钟。在2017年的连载里,他曾在《全职猎人》中塑造了一个短发少女念人偶,外表与欅坂46成员之一的平手友梨奈非常相似;此外,富坚还提及过欅坂46演唱的几首歌名,俨然一副标准的粉丝姿态。而作为消费的一大动力,富坚老师是否会在后续时间里为了赚钱追偶像而继续不休刊画漫画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对于读者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为偶像少女团公演献花篮 真爱粉的榜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014392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