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瞬间就能攻略女孩子 动漫中有哪些看腻了的套路?

2018-01-10 08:2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认为应该是“瞬间被主人公攻略的女孩子”吧?以前上中学的时候,我还会觉得这种设定特别有意思,然后期待主人公到底能够攻略多少女孩。但现在回看的时候,感觉动画制作组是不是在将观众当成傻瓜?亦或者,作品当中的女孩子是不是完全没有脑子呢?为什么只要被主人公摸下头,就可以瞬间被攻略啊?为什么主人公只要笑一下就能够让女孩子动心啊?太假了!”

游民星空

  “我怎么感觉楼上你们讨论的方向都变成“动漫中不合理的设定”了?其实我个人倒是觉得,没有必须消失的设定,但如果某个设定在某一段时间被其他作品频繁使用,那么就应该有所控制了。记得2011年《魔法少女小圆》火了之后,很多作品都开始尝试将少女跟悲惨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小圆》是给人惊喜的,但后来那些作品,明显就是在刻意蹭热度,没意思。”

游民星空

  “我最不能接受的设定,就是动辄掌握国家或者世界命运的组织当中,居然是由一帮高中生来担任指挥。高中生到底能懂什么啊?无非不就是看谁不爽就要去打谁吗?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高中生还都是俊男美女。哦对了,不光是战斗题材,在校园题材当中也是如此。从来没有在现实当中见过一个学生会长能够拥有老师都无法指挥的权力。不过是学生会罢了,为什么要设定得那么夸张呢?难道说当了学生会长,就可以轻易操纵整个学校当中师生们的命运了吗?”

游民星空

  “我个人是希望那种“明明没有什么阅历、没有什么实力,但就是靠着嘴炮来说服强大对手”的设定能够消失呢。因为写出这种剧情的作者,往往也没啥阅历,于是乎剧情的逻辑性看了就会觉得非常奇怪。尤其是近年来的轻小说,动辄就是家里蹲主人公用嘴炮拯救世界,简直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瞬间就能攻略女孩子 动漫中有哪些看腻了的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1814555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