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来自粉丝的恶意!《魔法少女小圆》痛车拖拽丘比爆红网络

2018-01-06 18:55: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一张《魔法少女小圆》痛车行驶的图片被网友们转发至各大网络社交平台,并非这两痛车多么的豪华,只是因为车尾拖拽的一只丘比布偶而引起网友热议。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在动漫爱好者之间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或许你并没有看过这部作品,但“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这句话你一定听过。在当时还获得了2011年日本网络流行语大赏的铜奖!还至于现在仍旧有网友在使用调侃。

游民星空

  但为什么被拖拽蹂躏的丘比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呢?这就要从故事剧情中来说了,在故事中,丘比像个推销员一般,到处“勾引”少女们,以“实现愿望”为诱惑,诱使她们成为“魔法少女”,并且事先不告诉少女们事情背后的真相。真相对地球人类来说(尤其对少女们来说)是残酷的,如此一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这句台词就显现出很大的阴谋性。而最后总魔法少女们的结局都非常悲惨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粉丝的恶意!《小圆》痛车拖拽丘比爆红网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1848054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