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十周年纪念企划 官网上线特别活动

2021-01-07 13:50: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小圆》于2011年1月7日播出至今已有十个年头了,今日《魔法少女小圆》官方开启了十周年特别企划,开设了《魔法少女小圆》的十周年纪念页面,新房昭之、虚渊玄、苍树梅等人也发表了十周年祝福。

《魔法少女小圆》十周年纪念页面>>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宣布从1月14日开始,《魔法少女小圆》十周年插图将定期在官方页面上发布,纪念插图将来自各国的插图画家和漫画家。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小圆》是由Magica Quartet企划,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剧本,SHAF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是唯一同时获得日本动画指标性三大奖的电视动画,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1年1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话。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游戏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十周年纪念企划 官网上线特别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7/origin_b_202101071106007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