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评选“30岁以下高颜值声优” 天生丽质的老婆们

2018-02-08 20:5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偶像大师》城崎美嘉配音的佳村遥位居第二,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出身,在Anime-tv以记者身份出演。彼时名义为“谷川遥”,是否为本名仍不详。

游民星空

  幼年时起就自觉自己不太擅长唱歌曾自称“音痴”,于是自己首次音乐CD发售之后非常紧张,但看到粉丝的支持以及广播《デレラジ!》的出演之后,感觉唱歌很幸福。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龙女仆》托尔和《搞姬日常》主角有川姬声优桑原由气排名第三,与小野早稀、东城日沙子、摩天楼由香共同组成声优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自称在组合中小野是治愈系,东城是冷酷系,摩天楼是开朗系。

游民星空

  据悉她崇拜的声优是泽城美雪,因为她在《宝石宠物》中的拉布拉和在《鲁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的出演是两种声线,所以感叹“声优都是怪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评选“30岁以下高颜值声优” 天生丽质的老婆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546406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