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机体早期印象草图曝光 画风迥异很难辨认

2018-02-09 22:3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995年播放的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是一部造成了很大社会影响力的作品,其中的机体造型也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不过机体最初的造型可不是这样的,今天《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官推就公开了动画机体的初期造型,那时候机体的电源还是外置的,而且更像是外形奇特的机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之后山下育人与出渕裕设计草图融合版的机体则是开始有了动画中机体的感觉,但是看起还是和动画中的机体形象相差甚远,看来动画形象从开始设计到最终成型真是需要漫长的时间和多次的修改啊。话说正在锐意制作中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什么时候才能有新消息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机体早期印象草图曝光 画风迥异很难辨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819565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