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重神机潘多拉》中文预告 重庆成为机甲战场

2018-02-14 10:2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中国策划出资,日本制作,著名机械设计师、动画监督河森正治担纲总导演的动画番剧《重神机潘多拉》,将于4月在东京都会电视台等多个日本电视台播出,并成为中国首部登陆全球视频网络Netflix的原创科幻动画番剧。

游民星空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宣传图

4月新番《重神机潘多拉》中文预告:

  《重神机潘多拉》以机甲科幻为题材,发生点定在2031年,背景地为以重庆为蓝本虚构的绝对防卫都市“新翔龙市”。此时的世界环境因量子装置的暴走而陷入激变之中,特异进化生物“B.R.A.I”的出现令人类陷入毁灭的危机。

游民星空

  7年后,为了对抗B.R.A.I,天才科学家刘雷昂(CV前野智昭)与和他有着“家族契约”的妹妹可依(CV东山奈央)进行着某些研究,然而就在这时一场更加危机的灾难正在向他们迫近,而刘雷昂也加入了潘多拉特种部队,与战士们一同激战特异生物“B.R.A.I”。

4月新番《重神机潘多拉》中文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重神机潘多拉》中文预告 重庆成为机甲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229599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