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惊悚漫画《破坏双亡亭》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较有希望

2018-03-02 14:1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开始连载自己的新作《破坏双亡亭》,故事充满惊悚与悬疑的气氛。近日,这部作品宣布将有重大发表,似乎预示着动画的到来。

游民星空

  《破坏双亡亭》的背景发生在一栋看似普通的旧式宅邸“双亡亭”,房屋内隐藏着许多恐怖与怪异的东西。为了消灭这座带来恐慌的屋子,日本政府甚至派出军队对其实施轰炸,没想到却毫发无损。另一边,出现在日本各地的神秘角色纷纷向着双亡亭进发,他们的目的便是将盘踞在屋内妖怪消灭——在各方势力的对峙下,恐怖之宅的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惊悚漫画《破坏双亡亭》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较有希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418193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