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潮与虎》作者推特吐槽 剧情被删减令人不爽

2015-12-11 09:0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藤田和日郎代表作之一《潮与虎》自从1992年发售OVA以来,相隔二十年以上再度被改编为动画。由于OVA只有短短十集,因此不少原作粉丝都很期待这次能做出完整的动画版。可惜《潮与虎》官方曾宣布动画将播出3季共39话,也就是说动画将删去大幅漫画篇章和不太重要的剧情。对于这一点,不只粉丝们觉得遗憾,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也是一样的心情。

游民星空

  近日,藤田和日郎发表推特吐槽了这一点:“关于无法将潮与虎原本的故事和登场人物改编成动画,很遗憾这世上最不甘心的人并不是你。”这或许是在暗示自己才是最不甘心的人,毕竟身为原作者,一定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完整呈现在所有观众面前。

游民星空
藤田和日郎推特吐槽内容

  在目前的《潮与虎》动画里,虽然有出现符咒师镖、衾、兽矛传承者等重要角色,但是凶罗、雾妖和北海道之旅一大半的内容都被删了。有关大学生二人组的部份通通消失。虽然动画篇幅不够,不过目前呈现的品质十分稳定。加上声优们精湛的演技,战斗场景气势十足。

游民星空
被删掉的北海道旅馆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作者推特吐槽 剧情被删减令人不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0908156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