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魔法少女网站》第一弹PV 残酷故事开幕

2018-03-02 17:5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今年4月播出的《魔法少女网站》近日发布了第一弹PV。在弗利萨声优中尾隆圣的介绍下,一场关于少女们残酷死斗的黑暗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第一弹PV:

  在《魔法少女网站》的故事里,女主角朝雾彩在学校遭到欺凌,在家中被哥哥欺负,最终精神崩溃之际的她通过一个“魔法少女网站”外拥有了魔法的力量。故事的设定中一共有18个魔法少女网站和网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第一弹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魔法少女网站》第一弹PV 残酷故事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751452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