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神秘女角色人设:绷带缠身 手持勾魂锁链

2018-03-18 08:29: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神秘女角色人设图公布,该角色出现在将要于3月24日发售的第16卷小说单行本封面上,目前关于该角色的身份众说纷纭,官方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角色满身缠满绷带,外面披着一件巫女服,手中的两条锁链似乎就是她的武器。在小说封面,这名女性拥抱着“怠惰”,两人似乎有着不一般的关系,有网友猜测其身份很有可能是魔女教的愤怒司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神秘女角色:绷带缠身 手持勾魂锁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509204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