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最新PV 第三季开播倒计时3天

2018-03-31 12:57: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的《东京食尸鬼》第三季最新PV公布,动画ED女王蜂“HALF”解禁,预计4月3日开播。ED曲专辑会在4月25日发售,分限定和普通两种版本。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PV:

  混杂于群众之中,以人类的肉为食。拥有人类的形态,却与人类不同的存在……“喰种”。对“喰种”进行驱逐、研究的CCG,为了达成某个命题,而新设了实验体集团。——其名为“Quinx”。并非“正经人类”的他们,与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一起在“东京”面对的事物究竟是——!?

CAST:

  佐々木琲世:花江夏樹、瓜江久生:石川界人不知吟士:内田雄馬、六月 透:藤原夏海、米林才子:佐倉綾音、月山 習:宮野真守、叶·冯·罗斯华尔德:小林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最新PV 第三季开播倒计时3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11257284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