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命运石之门0》漫画第1卷发售 凶真跨越新世界线

2018-04-03 11:4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4月开播的《命运石之门0》近日发售了漫画第1卷。在β世界线里,凤凰院凶真没能拯救牧濑红莉栖,之后他遇到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新状况。

游民星空
《命运石之门0》漫画第1卷封面

  《命运石之门0》漫画第1卷收录了连载期间第1话至第6话的内容,并附赠有开载之前的第0话。在β世界线中,没能拯救牧濑红莉栖的冈部伦太郎将“凤凰院凶真”的身份封印,成为以升学为目标的普通学生。而当他来到研讨会现场后,伦太郎却遇到了某位天才科学家,并通过她找到了助手“存活”的线索。

  《命运石之门0》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内容延续了《命运石之门》游戏中主角凶真没能拯救牧濑红莉栖(助手)的β世界线的故事,其中助手虽然死掉,但是却以人工智能的方式重新出现在凶真的面前,并且还有一个和助手长得很像的少女——椎名篝以嘟嘟噜养女的身份出现了……

《命运石之门0》漫画第1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命运石之门0》漫画第1卷发售 凶真跨越新世界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129526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