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市长COS宇智波鼬引热议 城市已被晓组织控制?

2018-04-03 17:57: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火影忍者》在全世界也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国外的漫展上常常能够看到《火影忍者》的COSPLAY,其中不乏一些灵魂COSER。近日美国休斯敦市长,63岁的Sylvester Turner在当地举办的动画活中COS了《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嗯相似度什么的只要用灵魂来感受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ylvester Turner从2016年开始担任休斯敦市的市长,在今年3月末休斯敦举办的动画活动“Anime Matsuri 2018”上,他穿着一身晓组织的服装为活动开幕,在现场这位市长说自己COS的就是晓组织中的宇智波鼬,如果发生什么问题的话请及时通知他。作为一位在美国国内尚属少数的黑人政治家,在动画相关的线下活动上COS登场也是让美国网友很兴奋。而且在2017年的同一活动上,这位黑人市长还头戴猫耳的和大家拍照留念,冲击力更大。不过也有网友提醒:你们的城市已经被晓组织所掌控,血雨腥风不可避免了,挑动忍界大战的重任就交给休斯敦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的猫耳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市长COS宇智波鼬引热议 城市已被晓组织控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738203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