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结局有毒的动画 《EVA》至今让人看不明白

2018-04-09 08:4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的剧情发展往往会跌宕起伏,结局也是各种让人想不到,但有些动画的结尾还是只能用震惊和迷茫来形容,甚至有些动画的结局只能用“有毒”来形容。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调查:你认为哪部动画的结尾太过不正常而让人惊讶呢?大家选出的都是比较有名的“结局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其中造成极大社会现象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拿到最多的票数,那个突然跳出的祝贺画面,到现在都是让很多不明白,而之后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熊巫女》的结局只能说是有毒了。

第1位:《新世纪福音战士》

  庵野秀明的TV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剧情实在是很迷,真嗣在之前的剧情中还在英勇抗敌,马上镜头一转却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在体育馆中心出现了迷之对话,对于最后大家对着真嗣道出了恭喜的画面,许多观众都直言根本不明白是什么情况。

游民星空

第2位:《日在校园》

  《日在校园》是一个内容深刻的校园恋爱故事,经常被用来教育学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本来播放的大结局因为过于震撼,动画播出的时候变成了坐船欣赏风景的“Nice Boat”画面,这个梗也是一直沿用至今。

游民星空

第3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的结局真是让人无法理解,主要角色近乎全灭,到最后主角们的目的都没有达到。然而却莫名的留下了三日月的孩子,而两位女主阿特拉与古荻莉亚在官方的设定下走到了一起(结婚),一起幸福地养育三日月的娃娃,这个结局也是大家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第4位:《东京喰种》

  动画谜一般的剧情改动,让大家看的云里雾里的,原创的结局还不如漫画中作者放飞自我的剧情来的好。这次的第三季动画的改编希望还是靠谱点,就目前来说按照漫画剧情走就好。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结局有毒的动画 《EVA》至今让人看不明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81611243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