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花泽香菜为烧酒广告配音 完美声音令人沉醉

2018-04-11 16:1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的工作范围很广,除了动漫、影视的配音之外越来越多的官方也开始请知名声优担任旁白,毕竟好听的声音也能为广告加分不少。近日知名声优花泽香菜为紫苏烧酒“锻高谭”广告“锻高谭香味视觉化计划”担任旁白,向观众传递紫苏的芬芳香气与烧酒的清爽口感。花泽香菜一直在轻唤“紫苏紫苏”,可爱的声音让观众整个人都“苏”了。

游民星空

广告视频: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花泽香菜是童星出身,其代表角色包括《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我的朋友很少》羽濑川小鸠以及《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等。这个广告是为了纪念紫苏烧酒“锻高谭”新装版所制作的,由町田道雄担任演出,加上香菜优美的呼唤声,这个广告的效果也是相当的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泽香菜为烧酒广告配音 完美声音令人沉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613181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