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新作小说岸本插图 佐鸣和各自女儿的故事

2018-04-21 17:43: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官方推出新作小说,岸本齐史负责小说插图,讲述鸣人、佐助分别于各自女儿之间的故事。此外还有雏田、丁次等人作为父母的小短篇更新。

游民星空

  故事中,鸣人为了小葵的玩具而彻夜奔走,据悉小葵想要的礼物是“九尾的九喇嘛”,加班回家后的鸣人看到小葵握着玩具销售传单睡着后,决定当作礼物送给小葵并前去寻找。另外,佐助也为了莎拉娜的去找卡卡西商量,寻求解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新作小说岸本插图 佐鸣和各自女儿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712438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