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团队新动画《诗季织织》声优公布 北上广平凡人的感动情缘

2018-04-26 12:0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新海诚团队与叫兽易小星、李豪凌等国内制作者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诗季织织》近日发布了声优阵容,这些朴素的剧中角色将共同书写中国北上广的温馨故事。

游民星空

  《诗季织织》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和“上海恋”三个短篇故事构成,其中“向阳早餐”由叫兽易小星担任监督,讲述在北京工作的青年与家乡祖母的故事;“小小的时尚”由竹内良贵担任监督,以中国广州为舞台,讲述一对生活在广州的姐妹的故事;“上海恋”由李豪凌担任监督,以90年代的上海为舞台,描绘一对情窦初开的少年少女质朴清新的初恋。(以下角色名称均为音译,具体请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游民星空

  “向阳早餐”的北京篇以“食”为主题。故事中,打工青年晓敏经常会回忆起故乡湖南的往事——小时候他与祖母在乡下度过的欢乐时光、上学路上的所见所闻,还有学生时代那段青涩的恋情。就在这时,晓敏突然接到家人联络,电话那头表示祖母的身体情况突然出现异常,对此晓敏的选择将是……

游民星空
晓敏(CV坂泰斗)

  “小小的时尚”将舞台放在广州,主题为“衣”。本篇主人公为一对姐妹——身为人气模特的依琳和职专学生璐璐。依琳与璐璐的父母在两人小时候便不幸离开人世,在亲戚们的帮助下姐妹互相支撑着成长起来。然而由于某些缘故,原本关系很好的姐妹两人却出现难以逾越的鸿沟,争吵不断上演。

游民星空
姐姐依琳(CV寿美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团队新动画声优公布 北上广平凡人的感动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139239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