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白箱》剧场版决定制作 青春美少女再续感人故事

2018-04-28 16:4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4年,以讲述日本动画业界内幕的《白箱》成为黑马之作,很多观众期待第二季的诞生。4月28日,在官方举办的线下活动中《白箱》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游民星空
2018年《白箱》春祭线下活动宣传图

  3月9日,《白箱》官方表示会在4月28日举办“春祭”线下活动,并制作了最新宣传图。画面上,喵森等五位女主角同框出镜,唤醒观众们那份珍贵的回忆。而根据现场观众发回的情报,《白箱》官方在春祭正式透露了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很多观众纷纷留言“太感动了”、“让人泪目”。

游民星空
制作公司P.A.WORKS官方推特确认消息

  同时制作公司P.A.WORKS也发推确认了这一消息,制作阵容则与TV动画保持一致——水岛努担任监督,横手美智子任编剧,作画监督为关口可奈味。

游民星空
制作阵容与TV动画完全一致

  《白箱》TV动画的故事主要围绕追逐梦想的五名女生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藤堂美沙和今井绿展开,这些女生在进入动画制作的职场后为了目标而奋斗,同时每天遇到的麻烦和困难也让她们不断提升自己,充满励志的味道。当剧情被搬上大荧幕之后,喵森等人能否再次延续当年的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
春祭现场网友发回情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剧场版决定制作 青春美少女再续感人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81602279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