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白箱(SHIROBAKO)》剧场版宣传片公开 2020年2月29日上映

2019-10-24 17:51: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小白 编辑:小小白 浏览:loading

  今日,《白箱(SHIROBAKO)》剧场版官网发布了宣传片,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2月29日于日本上映。

《白箱》剧场版PV:

  《白箱(SHIROBAKO)》是由水岛努监督,由P.A.WORKS制作的一部以“动画制作”为题材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开始播出,全24集。去年4月28日,《白箱》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详情请看我们之前的报道。剧场版动画BD/DVD一般于上映后半年左右发布,粉丝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白箱(SHIROBAKO)》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9日于日本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剧场版宣传片公开 2020年2月29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41746277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