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6话先行图 暴风前的宁静

2018-05-03 17:2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6话先行图已公布。经历过各种事情后,本集剧情将重回日常,孩子们自力更生,过上了平淡自由的生活。

游民星空

  鸟笼依然存在,孩子们也还是以前的样子,只不过需要保护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飞翔所需要的“翅膀”正在修复之中。为了能再次展翅翱翔,孩子们决定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凭借着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或许这正是下一阶段怒涛暴风雨开始的前兆……?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6话《ぼくたちの日々》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6话先行图 暴风前的宁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31718225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