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人设图公布 救国圣女降临

2018-05-05 17:52: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10月播出后,轻改动画《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还发布了剧中主要角色的人设图。以纷乱的十五世纪为背景,一位金发少女将踏上救国的道路。

游民星空
《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动画首弹视觉图

  制作方面,曾打造过《Wake Up Girls新章》、《便·当》等作品的板垣伸将作为监督,系列构成为《百花缭乱》的金月龙之介,制作公司交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红壳的潘多拉》的AXsiZ。本作声优阵容也非常庞大,逢坂良太、大野柚布子、东城日沙子、沼仓爱美、大西沙织、高田尤希与石上静香将在剧中分别演绎不同角色。

游民星空
蒙莫朗西(CV逢坂良太)

游民星空
贞德·达尔克(CV大野柚布子)

  《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是由春日みかげ创作的轻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十五世纪,在法兰西王国与英格兰王国发生激烈战斗之际,身为法兰西贵族之子的少年蒙特默伦西不幸沦为通缉犯,在流亡到某个村子后他与不可思议的少女贞德相遇了……

游民星空
亚斯塔禄(CV东城日沙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贞德与炼金的骑士》人设图公布 救国圣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51739426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