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17话先行图 主角组又秀恩爱

2018-05-10 17:3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7话先行图已公布。爱恋的火焰愈燃愈烈,本集中02与广,以及心和满之间的关系将有更近一步的变化。

游民星空

  少年少女们心中的小秘密和深藏的声音,以及无法言喻的冲动之情都令他们决定做出重要的举动,比如心将满上衣拉链拉开的那一瞬。由于“鸟笼”将一切都囚禁了起来,因此刚刚觉醒内心情感的孩子们表现得有些过于热情,可最终他们还是体会到自己只不过是无能为力的实验品罢了……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7话《楽園》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17话先行图 主角组又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1711416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