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河铁道999》推出特别节目 演员现场表演开直播

2018-05-15 09:5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家松本零士的《银河铁道999》在今天宣布将于6月18日推出一档真人特别节目,这个据称是特别电视剧,但是却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感觉更像是电视舞台剧。神秘女子梅戴尔由栗山千明扮演,星野铁郎由前田旺志郎扮演,这两位在6月上演的《银河铁道999》40周年纪念舞台剧中扮演相同的角色,此外凰稀要、染谷俊之、宇梶刚士也将参与演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河铁道999》特别电视剧将在在6月18日在BS SKY PerfecTV频道开演,在北京时间19点到20点30分播出《银河铁道999》的电视剧,其中一小时是直播电视剧的内容,还有半小时是演员阵容的感想座谈,都是现场直播的形式。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铁道999》推出特别节目 演员现场表演开直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50958117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