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4月最人气漫改动画有哪些?暴涨的原作销量揭晓答案

2018-05-16 18:3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的4月新番里有很多改编自漫画的作品,在动画播出之后这些原作的销量也有所上升。近日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其中最人气的漫画销量竟然提升了10倍。

游民星空

  据日本网站“ほんのひきだし”报道,今年4月的漫改动画数量约合40部,在当季新番中的比重越来越高。从之前作品的动态来看,这些漫改动画在播出之后都会或多或少带动原作销量的提升,这次又有哪些漫画成功脱颖而出了呢?本次网站通过对比漫改新番开始播出的月份(4月)和上个月单行本首卷的销量,列举出这一季度销量增长最明显的五部作品。

游民星空

  排在第一名的漫画为野田サトル创作的《黄金神威》,这部作品曾获得过“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成年组第二名、“漫画大赏2016”冠军等多个荣誉。本作以军人“不死的杉元”为主角,他为了实现死去好友一掘千金的愿望而从东京搬到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警察和第七师团也一边进行着追踪交换,一边追逐线索。

游民星空

  由于动画改编质量和节奏非常优秀,因此《黄金神威》原作漫画的人气也对应提高,其单行本第一卷在4月的销量是3月的3.5倍。同时,近日官方还宣布接下来会将现有的13卷单行本全部重版,前途不可限量。

游民星空

  第二名的《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以讲述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恩爱恋情为主要内容,其中穿插的各种甜蜜桥段为读者们喂饱了狗粮。从数据统计来看,本作首卷单行本4月销量是上个月的2.3倍,并且在开播之后每周销量都有明显上升。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最人气漫改动画有哪些?暴涨的原作销量揭晓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61757486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