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18话先行图 结婚典礼降临

2018-05-17 17:4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8话先行图已公布。做过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满与心终于正式举办了结婚仪式,同时02与广、莓与郁乃之间的关系也有些变化。

游民星空

  鸟笼中的孩子们在这里有过欢笑、泪水和冲突,一点一滴的回忆都弥足珍贵,这是他们生活过的印记。随着满与心喜结连理、莓被郁乃推倒在床,太亲自担任证婚人,以及樱花绽放等桥段的上演,莫非接下来的剧情将像怒涛一样疯狂展开……?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8话《桜の花が咲く頃に》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18话先行图 结婚典礼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71734294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