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新漫画将开连载 四格形式搞笑日常

2018-05-23 17:30: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2月,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宣告完结,同时作者麻生周一老师表示接下来还会推出外传四格短篇,目前这部新漫画将开始连载,失去超能力的齐神将与同伴们上演更加精彩爆笑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新漫画将开连载 四格形式搞笑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31725172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