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完结篇年底播出 全长1小时

2018-12-03 17:57: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漫画已经完结,现在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也即将迎来完结。官方公开宣布《齐木楠雄的灾难》完结篇将于12月28日播出,作为年末特别放送,本次的动画时长为55分钟。官方也特别推出了完结视觉图,在现场活动中大家都是一副非常欢乐的样子,又一部搞笑作品完结,还真有点寂寞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着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着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

游民星空
之前还和银魂搞过联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完结篇年底播出 全长1小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31737289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