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秋季新番《转生成为史莱姆》最新PV 最强萌王福利多多

2018-06-09 08:21: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人气轻小说《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改编的同名TV动画,将于10月开播。今天(6月8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正式预告和新视觉图、角色声优等详情。各具风情的妹子纷纷登场亮相,而且她们都对这个史莱姆钟爱有加,暂且不说它之后能成为最强史莱姆,就目前被各个妹子抢夺的生活,也算是最强了。

动画《转生成为史莱姆》最新PV:

  知名声优冈咲美保、丰口惠、前野智昭、花守由美里、古川慎、千本木彩花、M・A・O、江口拓也、大塚芳忠、日高里菜都确定加盟本作,欢乐的通往最强之路马上开启。

游民星空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是伏瀬著作、みっつばー插画,GC NOVELS所属的轻小说,讲述了三上悟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三十七年生涯。当他苏醒时,不仅眼睛看不见,就连耳朵也听不到,面对一连串突发状况,他意识到自己投胎转世成“史莱姆”。

  尽管变成最弱魔物让他颇有怨言,三上悟还是决定要快乐地过史莱姆生活,没想到却碰上天灾级魔物“暴风龙维尔德拉”,命运就此出现巨大转折。维尔德拉将他命名为“利姆路”,正要展开史莱姆式的异世界新生活时,却被卷入哥布林对牙狼族的纷争之中,最后还莫名其妙当上魔物大王。能夺取对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贤者”,有这两项特殊技能当武器,最强的史莱姆传说正式展开。

动画角色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转生成为史莱姆》最新PV 最强萌王福利多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81209038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