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10月放送 剧情掀新高潮

2018-07-06 13:3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经典游戏改编的动画《恶魔城》在第一季播出之后大受好评,网飞也是趁热打铁,宣布将会接续推出动画的第二、三季。之前有消息称《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将于2018年夏季开播,不过根据网飞发布的最新档期,《恶魔城》动画第二季确定于2018年10月26日全世界独占放送,并且还公开了全新的视觉图。

游民星空

  《恶魔城》动画片的剧情将基于《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并围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拯救被德古拉的阴影所笼罩的东欧而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10月放送 剧情掀新高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61029495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