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不死者之王”降临!《OVERLORD》小说简体中文版火爆预售

2018-07-10 14:21: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累计销售超过七百万册超人气轻小说《不死者之王》,如今正式登陆中国大陆。这个夏天,即将刮起一阵安兹的白骨旋风!从第一部到第六部一次性出版,带来最为畅快的阅读体验。简体中文版《不死者之王》沿用了台湾角川的译文,并精校了原译稿中的疏漏,封面设计则采用了日文原版的插图,以保证最完美地再现日版小说的原汁原味。

游民星空

预售链接:

  宇娜兴业淘宝前六册:点此进入>>>

  新星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前六册:点此进入>>>

  新星出版社京东自营店:

  OVERLORD.1 不死者之王•黑暗战士:点此进入>>>

  OVERLORD.2 鲜血的女武神•蜥蜴人勇者:点此进入>>>

  OVERLORD.3 王国好汉:点此进入>>>

“骨傲天”的传说从这里开始

  《不死者之王》作为一部颠覆常识的轻小说作品,采用了不同于以往奇幻类轻小说与网游类轻小说的风格,以“OverLord”安兹作为主角,开启“反派”征服异世界的旅程。以其压倒性的厚重世界观和出色的情节设定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取得广泛好评。本系列在日本国内的销量已经达到700万以上,而WEB版本点击率更超千万,成为近年来引爆“邪道”轻小说潮流的话题作品。

游民星空

“罪域的骨终为王”

  自2015年《不死者之王》由MADHOUSE推出第一季动画以来,动画和小说的人气更是节节攀升。由《不死者之王》改编的第三季动画即将播出,剧情也将进入另一高潮。为了让更多《不死者之王》的粉丝领略原作的魅力,次元书馆获得角川出版集团及作者的授权,将本系列引入大陆,以最考究的翻译和最精美的制作推出《不死者之王》官方简体中文版。

游民星空

  “吾乃侍奉无上至尊之人”

  《不死者之王》官方简中版前六册已于7月10日动画第三季播出之时正式开启预售。后七册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经典奇幻,新潮佳作,尽在次元书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死者之王”降临!《OVERLORD》小说简中版火爆预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1418558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