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雅儿贝德婚纱手办 礼服展现绝美身材

2020-11-08 13:16: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F:NEX推出了一款《OVERLORD》雅儿贝德婚纱手办,本款手办采用雅儿贝德身穿精美礼服,手持婚礼花束的样子,精心准备的礼服将雅儿贝德的绝美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手办的细节制作十分精美,婚纱上的花纹和黑色的翅膀都十分精细。雅儿贝德面带甜美笑容,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而且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是完美的身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NEX《OVERLORD》雅儿贝德婚纱手办,全高约为250mm,全球限量1万体,目前已开始预订。手办售价为23400日元(约为人民币1495元),预计将于2021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雅儿贝德婚纱手办 礼服展现绝美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8/origin_b_202011081031346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