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节操赢不过热血番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七月番TOP20

2018-07-13 14:42:43 来源:click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热腾腾的七月番已经来袭,这么多部动画里面相信不少朋友们都会有一点选择障碍吧?

游民星空

  小编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由日本动画评选网站charapedia所票选出的「2018年最期待的七月番」排行榜,究竟在万人评选中哪一部动画最让人期待呢?

游民星空

  第20名 「后街女孩」

  剧情不用我介绍,我追的比较早,漫画连载,看点主要是颜艺,冷笑话水平感觉还是不如黑道女儿。

游民星空

  第19名 「刃牙」

游民星空

  第18名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 」

游民星空

  第17名 「深夜!天才妙老爹」

  阿松作者的另一部漫画,本系列于1971年~1999年期间内曾经四度动画化,漫龄长一些的估计有所涉猎吧【我没说谁老的意思】

游民星空

  第16名 「春原庄的管理人」

  简单来说,大姐姐为小弟弟送温暖!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节操赢不过热血番 万人评最期待的七月番TOP2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43341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