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最新情报:确定还有5话完结

2018-08-17 13:4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在之前的单行本中宣布漫画将会在今年完结,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最新一话的结尾直接宣布《银魂》漫画还有4话完结!也就是说加上这期的漫画,《银魂》还有5话就完结了,之前的超重大发表果然就是这个。只是完结真是来的太突然,比之前《死神》的10话倒计时要短了一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银魂》漫画的内容是上次大战之后银时他们成功的拯救了地球,人们开始了重新的生活。但是银时在之后遇到了再次成为婴儿的虚,于是便带着虚远离大家。之后的旅程中他们不断受到追杀,最后“虚”将自己的心脏托付给银时,并且展露了松阳的性格。银时和桂小太郎以及高杉想要拯救自己真正的师父——松阳,但是之后貌似就是各种日常剧情,最新一话694话依旧是近藤勋在和那帮外星大猩猩恶搞,看这样子最后几话应该都是爆笑日常,至于寻找松阳的事情,没准会在新的漫画里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最新情报:确定还有5话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71138406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