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新"谎言镜"美颜巨变 对比7年前判若两人

2018-08-26 08:01: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新版的“说谎镜子”一集近日意外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镜中的美颜标准和旧版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网友列出了2011年版“说谎镜”和2018新版中各位主角美颜后的对比,简直判若两人,原来7年的审美标准就已经变了这么多,如果说2011年版说谎镜中胖虎、大熊、小夫和静香还只是加了滤镜,那新版中的各位根本就是换了一个人,小夫根本就变成了外国人,哆啦A梦也长出了胸肌。

游民星空

  还有网友分享了几张79年《哆啦A梦》说谎镜中大熊和静香的美颜,只能说不愧是跨越了近40年的画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新"谎言镜"美颜巨变 对比7年前判若两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25_ll_136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