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00》舞台剧定妆海报公开 光影高达效果十足

2018-09-21 09:05: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00》宣布将要推出舞台剧,并且公开了四位主角的演员,让大家也是颇为期待。今天(9月20日),官方公开了《机动战士高达00》舞台剧的定妆海报,刹那等四位主演和由光影构成的高达登场,不得不说这个效果真是非常的好,无论是演员还是高达机体都很还原。看来这次舞台剧的高达机体可能会借助声光来展现,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游民星空

  由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原作改编舞台剧《机动战士高达00 -破坏 再生-》,将于2019年2月15日—18日在东京日本青年馆 、2019年2月22日—24日大阪森之宮piloti-hall上演。

  刹那·F·赛尔:桥本祥平

  洛奥·史当斯:伊万里有

  阿里路亚·哈帝姆:鮎川太陽

  提耶利亚·艾迪:永田圣一朗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00》舞台剧定妆海报 光影高达效果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01234245086.jpg